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学术交流_备份_停用

首页 >> 正文

【校友动态】桂林理工大学建筑学南宁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罗旋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19-09-10 15:32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7日,我院建筑学教研室教师与桂林理工大学建筑学南宁校友在广西昇合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会。李季主任、陈志鹏副主任、姚斌等6位教师,以及在南宁工作的桂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2008-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各届校友对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忆往昔岁月,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由衷的感谢;谈今日拼搏,他们分享了从业以来的点滴感悟;盼未来发展,他们展望了职业未来发展图景。广西昇合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彭小玻,广西汉和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方案设计中心方案设计总监梁文奕,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建筑三院四所所长助理陈宇翔以及方案组组长黄秋润,以及在碧桂园、金科集团、融创中国等地产公司担任设计经理、设计总监的阳林、谭江、陈子桦、韦刘海等在邕校友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并与教师们进一步详谈了校企合作、校友合作的想法。

    最后,由教研室主任李季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赞扬和期许:一、校友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建设了祖国、建设了广西,成就了自己的事业,母校为校友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二、希望各位校友心怀理想,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继续发扬“厚德笃学,惟实励新”的桂工精神,做优秀的祖国建设者、行业弄潮儿;三、希望八桂大地的桂工学子密切联系,互相帮助,团结共进,再创佳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