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首页 >> 招生宣传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工作】土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安邦国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8-10-10 18:19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土建学院2019届学生就业动员会在屏风校区4204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主讲,学院2015级辅导员安邦国老师及2019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王盛老师以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为同学们通报了学院近三年学生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特点,正确定位,明确求职意向,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增强就业危机意识,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努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随后,安邦国老师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签约流程和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建议大家多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积极参加模拟招聘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及时主动掌握招聘信息,主动出击,做好求职准备。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2019届毕业生对就业前景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有了更大的信心,为同学们积极参与求职应聘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迈出一大步。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