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关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作者:宋明霞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28 11:15   阅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学校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以及广西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及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桂教资助【2019】35 号)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桂财规【2019】3号)以及《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桂理工研【2014】15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领导小组评定,现将我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有异议者,请于2019年11月1日下午15:00前,书面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4226)反映,并署手写真实姓名,不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5896372。

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附件: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