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欢庆教师节】我院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19-09-11 11:59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下午3点30分,我院在屏风4222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畅谈教书育人心得,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学校副校长陈学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学院新进教师、教师代表等22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陈副校长致辞,陈副校长和老师们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希望新进老师要规划好自己的发展路径,多琢磨未来的路怎么走,无论在工作或者生活遇到困难,要向组织汇报,学院会给大家创造更大的机会和平台,为老师们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不断提高老师们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曾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新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举行教师座谈会,一是在教师节之际慰问新教师,了解新教师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二是希望老师们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学院的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

   教师代表在轻松欢快的节日气氛中踊跃发言。老教师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和任教多年的工作经历,诠释了在讲台上教书是一种“幸福”,教师是“一面镜子”,青年教师代表则回顾了自己从初上讲台的青涩到成为学院教学骨干的成长经历,他们畅谈了工作体会和感受,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并结合自身和专业知识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新教师在发言过程中对学院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大家在发言中,真切地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和热爱。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陈副校长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校,找好人生定位和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做好自己,赶超别人,做好当下,未来才更好发展。

   曾书记对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将召开专题会议,一一梳理解决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师们和学院保持紧密联系,随时沟通,随时反馈。

   整个教师座谈会始㚵洋溢着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气氛,传递着教育工作者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向往。



陈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