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科研活动】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科技工作总结暨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王国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9-11 16:14   阅读次数:[]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教四楼42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科技工作总结暨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科技处处长王磊首先对我校科研项目申报相关政策、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资助立项情况等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解读,着重对基金评审专家反馈意见进行汇总分析,对基金命中率低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同时,王处长结合我院近几年基金申报情况,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苏聪学老师对科技政策及办事流程进行了宣讲。

学院副院长张树光认真分析了学院当前科技工作的情况,并对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全员动员,希望大家提前构思,及时成稿,不断完善,按时申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