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欢度国庆】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作者:余东东、姚慧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0-01 12:06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结合学校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10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分别组织在屏风4203会议室以及雁山校区二号食堂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其他师生采取在家中、食堂、宿舍等多种方式观看阅兵式。

在隆隆的礼炮声和国旗仪仗队铿锵有力的脚步声中,直播会场一片庄严肃穆;礼炮声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会场上响起嘹亮的国歌声。阅兵场上方阵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坚定豪迈的步伐、气势磅礴的空中梯队、引人瞩目的新式装备、雄浑激昂军乐声都使得在场的师生们响起热烈掌声。大家纷纷为受阅方阵的精彩表现而喝彩,为祖国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阅兵仪式极强的代入感让学院师生深受感动,学生党员李轲轲观看后表示:通过今天的阅兵仪式使我深刻地感受到祖国的蓬勃发展,感受到中国的强大,并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学院党委书记曾榕表示:希望广大师生们能够始终秉承爱国之心,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师生们爱国爱校的情怀,激励了师生们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师生观看阅兵式

屏风校区观看现场

雁山校区观看现场

学生在宿舍观看阅兵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