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

作者:唐丽华/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11 19:10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继兵率队到我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邓国彬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指导组组长李继兵对我院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在抓好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真正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实际问题出发,在学习中寻思路、找方法,找差距,抓落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开展调研,分层分类开展学习活动,注意选树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

会后,指导组还针对我院网站主题教育专栏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