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活动竞赛】桂林理工大学首届BIM创新应用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戴成元、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1-03 16:56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8日,桂林理工大学首届BIM创新应用大赛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顺利举行。大赛由桂林理工大学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桂林理工大学BIM研究与应用中心共同承办,得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分为常规赛和挑战赛两个赛项,共有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南宁分校等47支队伍报名参赛

常规赛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浪味仙队”3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多喝热水队”5支队伍获得二等奖,“HAIMENG”等7支队伍获三等奖挑战赛最终有6支队伍从中胜出,其中“追风筝的人队”获一等奖,“CLL”、“三足鼎立队”二等奖,“澈影队”、“麻辣香锅大众菜队”、“追求卓越队”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全校BIM学习与创新应用的热潮,加强大学生对BIM的学习和实践提高学生团队合作与独立思考能力,强化专业知识与BIM技术结合,进一步推动桂林理工大学相关专业的BIM研究与应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后学生的行业需求适应能力

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与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