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返校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4-19 20:00   阅读次数:[]

“隔离疫情不隔爱”,为保证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4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曾榕、学院院长钱凯、副院长张树光、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进一行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学生返校的各项物资准备和宿舍环境。

钱凯院长指出:“我们要慎终如始抓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按辅导员要求,每日做好晨午检,及时上报身体健康情况,特殊事情,不外出校园,不串宿舍,注意宿舍通风和个人防寒保暖。曾榕书记嘱咐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关注自身的健康,勤洗手、勤开窗通风,注意休息、适当锻炼,保持良好体质,还要努力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和毕业相关工作。

面对疫情,我院将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始终与学生站在一起,同心协力,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