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返校工作】学院开展非毕业班返校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4-23 15:54   阅读次数:[]

为全力做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安全、错峰复学。4月23日,学院通过线下会议、线上网络召开2020学年度非毕业班年级返校班主任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学工组全体成员、非毕业班班主任共同参加会议。

首先,唐丽华副书记介绍非毕业班学生的基本情况、学生返校的必要条件及学生返校的工作要求。

随后,唐丽华副书记详细说明了学生返校必要条件,并强调各位班主任要加强建立与学生的沟通,精准掌握并密切关注本班学生健康状况,以及关注本班心理异常学生及学业问题学生。在学生返校前,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前14天的自我健康管理及每日的健康申报及健康管理。在学生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比如学生晨午检、宿舍卫生、错峰就餐制度等方面管理,引导学生积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最后,她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班主任们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采取高效的手段来应对突发状况,保障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