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返校工作】我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4-22 19:40   阅读次数:[]

4月22日,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在4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全体学工组成员参加会议。

唐丽华副书记首先总结和反思毕业班学生返校前期、中期、后期的工作,并就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摸排学生情况,关注心理方面与学业方面的重点关注对象提出下一阶段的要求。她强调,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要吸取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要求辅导员要对学生的数据掌握要精确到位,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应急措施。

最后,她指出,辅导员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工作方法的艺术性,特别是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返校报到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加强关心帮扶,让学生既能了解返校事项,又能感受到学院的人文关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