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学活动】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阶段总结暨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准备工作

作者:陈朝晖   编辑:陈朝晖   发布时间:2020-04-27 08:27   阅读次数:[]

为了解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420日至25日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教研室主任、学工辅导员深入课堂,加入学生学习课程QQ群或课程学习平台听课,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教学阶段检查工作。

本次分组检查了我院王晓、胡祥、张敏、王志兵等专业教师的课程,并利用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了问卷评价。检查中发现,任课教师均能按照既定课表安排,采用直播、MOOC等教学模式开展线上理论课教学,总体运行平稳,本次抽查到的课程教学准备充分,为做好在线授课投入了大量精力,学生按时到课,师生积极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此次检查后,学院分析研判当前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客观评价在线教学水平和质量,为接下来开展线上和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做好铺垫。


张敏老师《钢结构基本原理及设计》上课场景截取图


王志兵老师《隧道工程》上课场景截取图


胡祥老师《土木工程施工》上课场景截取图


谭琳老师《建筑设计》上课场景截取图


王晓老师《城市规划原理》上课场景截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