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专业分流】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土木工程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20-05-17 11:41   阅读次数:[]

保证土木分流工作顺利进行明确土木工程分流各项工作安排以及进行专业方向介绍,5月16日,学院通过钉钉、腾讯课堂等网络方式召开2018级学生土木工程专业分流宣讲。余文成副院长参与指导,曹振中老师、卢春玲老师、刘其舟老师、王志兵老师作为岩土教研室、道桥教研室、工民建教研室、地向下工程教研室代表老师出席会议,张落梅老师、2018级辅导员余东东、贾浩雨主持会议。

余文成副院长土木工程专业分流相关政策及日程安排向学生做介绍。他强调,同学们在专业分流期间务必要注意填报志愿以及志愿公示的起止时间,及时查看专业分流情况,祝愿大家能进入自己心仪的专业方向。

为使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在分流前能够更加充分了解各个方向,各教研室老师分别就本专业方向情况开展土木工程专业方向介绍。曹振中老师、卢春玲老师、刘其舟老师、王志兵老师分别从专业地位、方向发展、师资力量、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岩土工程、道桥、工民建、地下工程4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各个方向的优势及发展前景。

此外,各教研室老师还将对同学们仍存在的疑问进行汇总,并及时作出答复。最后,辅导员余东东对学生强调在专业分流中学会选择,在选择的过程中学会思考,在思考的过程中学会成长。她表示,希望同学们明白,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无论同学们选择什么专业方向,都做向上向善的土建青年


专业方向介绍网络画面


专业分流宣讲会议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