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调研指导】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0-05-21 17:35   阅读次数:[]

5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在学校纪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在4222会议室向韦书记一行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首先向韦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及落实成效。随后,学院其他领导就结合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一一向韦书记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汇报后,韦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及其它各方面工作的成效。同时,韦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实施精细化管理,要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特别是要对因疫情导致家庭困难的学生加强关怀、开导和帮助;学院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的“讲政治、有创新、守纪律、讲团结、有活力”,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有思路、有办法,努力组建成为充满活力、战斗力强的坚强集体;要提前谋划,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


韦书记认真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