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研讨

部门研讨

首页 >> 教育教学 >> 部门研讨 >> 正文

【部门研讨】道桥教研室召开学术研讨会

作者:道桥教研室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3-18 15:51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下午,道桥教研室在4204召开了“硅藻精土改性沥青混合料性能及应用技术研究”的学术研讨会,该课题是谭波老师主持的广西科技开发项目。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出席了研讨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南春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参与课题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谭波主持。

本次活动探讨了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就硅藻精土与沥青的结合性能、硅藻土改性沥青混合料的级配研究、硅藻土沥青改性机理三个方面展开讨论。研讨会先由研究生汇报研究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再由谭波老师对研究已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讨论。

    本次学术研讨会气氛活跃,发言积极,增进了学术交流,同时也是师生之间学术交流学习方式。最后,副院长余文成作了总结发言并对此次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