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我院组织召开部门负责人专题理论业务学习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3-17 11:42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4216会议室召开专题业务研讨和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学工办、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余文成副院长就近期学院拟出台的《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和《大类招生(专业方向)分流实施细则》等文件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对三个文件的修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通报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如何更好推进大创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熊英书记领学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并就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和教研活动要求进行了传达,她指出,深化学习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能力的重要方式,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按照学校要求,结合自身特点认真制定部门学习计划,将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确保学习的常态化、规范化。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