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学院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师生支部支委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文硕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4-01 11:52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204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期师生支部支委专题学习活动,会议对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集中学习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最新理论知识。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副书记王盛以及所属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王盛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盛副书记从确定范围、组织领导、确定条件(基本条件和必要条件)、名额分配、工作进程、工作要求等方面就《关于做好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入党发展对象确定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熊书记就2016年春季发展党员工作部署会进行了补充说明。最后,与会人员就通知中存有困惑的地方,进行了提问,两位书记一一作了解答。之后, 熊英书记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个足够自信”“五大发展理念”等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进行了解读,强调所有支部支委要仔细学习新的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最后,熊英书记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个党支部做好2016年春季学期入党发展对象确定工作的同时,就《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党员学习制度(讨论稿)》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讨论稿)》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并强调,学院师生党支部党员学习制度是结合“两学一做”的工作要求制定的学习制度,要求全体师生党支部讨论对学习制度的各项规定,确保今后的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是年终对支部进行考核的方法,同时也是促进支部建设的措施,要求学生党支部针对评价办法认真讨论,仔细研究,及时反馈,确保考核评价办法更加科学合理。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