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十二党支部召开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和讨论会

作者:本十二党支部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5-23 15:17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16日,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本十二党支部在4216会议室召开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和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宝唐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林老师作了“讲政治、有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接着党员们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谈论,与会党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林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对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党员们带头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讨论会使支部党员同志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 

          0517_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