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四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5-20 22:12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16日晚上七点,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土建学院42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两学一做”主要内容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和观看“中国梦”相关视频的学习活动。会议由研四支部书记韦文俊主持,支部第一书记程时宇老师参加会议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简要介绍本学期“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支部第一书记程时宇解读了关于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及措施。其中程老师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党规关于加强党员教育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奏响国歌,同志们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最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下结束仪式。

    会议第三项学习新党章,会议上程老师生动详细的讲解了新党章的内容,各位党员同志都认真学习并做笔记。

    会议第四项观看“中国梦”相关视频,为了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当的先进思想,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以及最新的党内动态,紧跟党的步伐,支委收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

    最后程时宇老师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点评,他提出像这种学习活动应该多组织,这样能增强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提供政治觉悟,这样才能做到紧跟党组织的步伐,才能在思想上进步,才能时刻铭记党员的职责要求。会议在全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章专题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