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四支部赴陈光烈士纪念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5-30 22:23   阅读次数:[]

    2016530日下午,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桂林市七星公园陈光烈士纪念碑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首先,由支部书记庄严致辞,并由党员代表在烈士墓前发言,向陈光烈士表达深深的缅怀之情,用坚定的理想信念表达作为党员的历史使命。接下来,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有序的绕陵墓一圈,表达内心的哀思和对先烈的崇敬之情。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参观革命先烈纪念碑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活动的意义在于提醒党员同志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秉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的先进性,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方针政策,紧跟党的步伐,紧紧围绕在党的身边,永远跟党走。同时激励党员同志们时刻要以先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传递身边的每一个人。

  

缅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