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2019年春季学期师生党支部委员暨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7-06 08:40   阅读次数:[]

2019年75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师生党支部委员暨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屏风校区教九楼401教室顺利举行。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主持,师生党支部支委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的斗志昂扬的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赵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第二届“党支部活动节”优秀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随后,针对在学院第二届党支部活动节的各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党支部和个人进行表彰。

随后,分党校校长、学院党委书记熊英老师对本次培训作出了总结讲话,她强调继续积极进取,主动提升内在涵养,培训班的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却是我们加强自我理论学习、强化自我本领的新开端。要继续奋发有为,不断提高素质能力,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处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身为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一要提高学习时效,努力做到以学固本、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兴业,在学风、校园文化的建设的过程中发挥出重要的带头作用;要继续克短治弱,自觉锤炼党性素养,善于从各种意见中,吸取营养、完善自我,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培养、锤炼自己的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本期培训班和第二届党支部活动节正式落下帷幕,但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不要放松自己,而是将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提升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展现出我们青年党员的新本领、新境界、新风貌。

赵军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熊英书记总结发言

颁发各类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