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活动节】学院“喜迎七一 展我风采”支部宣传微视频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7-05 08:35   阅读次数:[]

2019年7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党支部活动节之“喜迎七一  展我风采”支部宣传微视频比赛422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熊英老师,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刘之葵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副院长赵军老师,副院长余文成老师,院长助理虞爱平老师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各党支部的代表参加了了本次活动。

学院13个党支部精心制作的视频,一个个精彩呈现,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用一首积极向上的歌曲开始,视频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支部风采;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的支部微视频从支部学习、成长、互帮互助等方面展现支部风采,用庄严的入党誓词结束,获得了在场评定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的微视频用每一名党员的寄语展示了对党的热爱,对党的生日的祝福。经过综合专家评分和大众评分,最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的微视频获得一等奖,教工第四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视频虽短、风采不减,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各个党支部的活力和创造力,每个党支部都精心准备,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方式展现支部风采,用新的形式恭贺党的生日,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是支部活力的展现,更加是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展示。

比赛评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