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活动节】学院“岁月留声、初心不改”红色影片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30 21:03   阅读次数:[]

2019629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党支部活动节之“岁月留声、初心不改”红色影片配音比赛于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熊英老师、党委副书记王盛老师、副院长赵军老师、副院长余文成老师、院长助理虞爱平老师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离退处伍开明老师、付强老师、吴莉莉老师,校团委易姗姗老师,学院金凌志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参赛的节目都极具代表性,是中国红色影片的经典之作。比赛中各个党支部自备配音片段展示,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建党伟业》中,选手的配音与原剧表演浑然一体,演绎了那段难忘的历史;《建国大业》、《地道战》等同样扣人心弦、振奋人心。此外,《小兵张嘎》、《钱学森》等经典电影也被搬上荧屏,让大家感受到在那段峥嵘岁月里,中国人民伟大的斗争精神和智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教职工第四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教职工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获得二等奖;获得最佳配音员的是: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申健壮同学;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陈俊雯同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薛小杰同学;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吴建学老师;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曹振中老师获得最佳配音员的荣誉称号。

本次“岁月留声、初心不改”红色影片配音比赛,不仅让大家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走过的艰苦历程,也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时刻铭记作为一个名党员的神圣使命。进一步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引领师生品味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加深了对红色文化的理解,传承红色精神,涵养党员爱国情怀,提升了党员党性意识。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