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30 20:37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全院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先进,团结拼搏,勇攀高峰我院6月29日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文成,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军、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虞爱平出席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盛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军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表彰了学院莫时旭等1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颜荣涛等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明霞同学和优秀党委工作者胡聚山老师先后做了先进典型的发言。以此会议为契机,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新入党的55名预备党员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高鑫同志的带领下一同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熊英同志发言,她强调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典型,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纪念。历史证明了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是经得起考验的党。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对党的事业充满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她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传承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并对此发表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二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品格强修养,增强党性修养,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真正搞清楚“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三是要筑牢战斗堡垒,持之以恒强党建,务必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等制度。

熊书记指出,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表彰大会现场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熊英书记发言

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集体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