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马文硕/曾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9-19 17:44   阅读次数:[]

9月19日14时,我院在42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我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曾榕作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会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曾榕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在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学院的各个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曾榕书记强调,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提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我们要对照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典型榜样,深刻查找不足,积极改进提升;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牢记初心使命”的要求,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自觉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落到实处。

 

 

曾榕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