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与2019级新生班级结对共建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0-01 12:16   阅读次数:[]

2019930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5301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与2019级新生班级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曾榕老师,党建组织员马文硕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安邦国老师、彭思思老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和2019新生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安邦国老师主持。

在集体演唱国歌之后,学院党建组织员马文硕老师宣读了2019年学生党支部与新生班级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随后本科支部书记李轲轲代表党支部郑重承诺:积极引导2019级新生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培养。2019级庞海辉同学代表新生班级发言,表示会积极配合党支部开展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在掌声中,学生党支部代表姜超同学与建筑类2019-1班周庆妍共同签订共建责任书,其他支部与班级在会议结束之后签订了共建责任书。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老师发言,他希望通过结对共建为党支部和新生班级搭建联系平台,让党支部参与和帮助新生班级建设、以党建带团建、促进新生班级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同时,希望2019级同学们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增进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对党的认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马文硕老师宣读结对共建通知

   

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轲轲同学发言

签订结对共建责任书

曾榕书记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