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土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专题党课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9-26 14:15   阅读次数:[]

926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专题党课。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副院长张树光、副院长余文成、副院长虞爱平、副院长邓春凤及全体教师党员、土建学院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余文成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钱凯院长宣读土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部署,宣布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主题教育办公室名单和工作职责。随后,张树光副院长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的精神和学习主要内容。最后,曾榕书记为土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各党支部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曾榕书记首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然后,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五个部分带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深入学习。最后,曾榕书记强调,每个党员同志要将主题教育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紧密联系,特别是与学院当前的博士点申报、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等重要工作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钱凯院长宣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张树光副院长领学主题教育工作会的精神和学习主要内容

曾榕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