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专题会议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0-17 18:44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曾榕书记主持,学院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科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榕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重点就如何能够在学院做好党和人民满意、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如何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曾书记强调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是一次好的学习契机,各教研室、科室教师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所在教研室、科室,组织广大教职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重要讲话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展现重要讲话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领航作用,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实践。 

会后,各教研室、科室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良好助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