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调研】学校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宋明霞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17 22:45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下午,在屏风校区教四楼4222会议室,由校长解庆林、副校长王敦球、资产管理处处长伍飞军、人事处处长辛立章、教务处处长游少鸿、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处长赵军,一行六人下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虞爱平及学院教研室和实验室代表、教学秘等共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伍飞军主持。

    会上,老师们结合教研室和实验室建设发展、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等,依次对学校和学院的教育教学、基础建设、教学设备、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充分发言,学院领导各自结合分管工作领域,站在各自工作角度,提出学院发展建设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和详细了解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

    解庆林校长对学院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老师们能够结合自身职责,认真准备,代表广大师生反映学校和学院存在的问题,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在于充分吸收广大师生群体的意见,更好帮助学校党委决策,大家齐心协心共同建设好学校。

 

调研会现场一

调研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