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土建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18 10:01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上午,土建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爱党、爱国专题教育讲座,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讲座主讲人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晓俊副教授。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本次专题学习。

蒋晓俊副教授以重温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的革命初心入手,着重讲述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从历史维度,现实的维度和走向未来的维度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详尽阐述。讲座结束后,党委书记曾榕对蒋晓俊副教授的讲座进行总结和述评。

本次专题教育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但,意义深远。讲座运用大量的事例说话,非常有说服力和感染力,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领会,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帮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