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1-01 09:5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在42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出席轮训会议,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了此次轮训会议

学院曾榕书记在轮训会议上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中央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点措施查找薄弱环节,以学促改、以学促建,使基层党支部建设得以全面提升。他强调,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学生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培养忠诚于党、拥护社会主义、愿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伟大事业而付出努力的优秀学生。.

轮训会议上学院专职党建组组员马文硕强调了“三会一课”的相关要求和相关监督检查办法,并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建议。并针对党支部发展党员相关要求和材料撰写规范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本次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支部书记抓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党支部书记的岗位上为学校的“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更好地履行使命、发挥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