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奏响高水平团队建设新乐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学军专题党课

作者:曾榕/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1-08 15:07   阅读次数:[]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学军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党课。

陈学军副校长首先在阐述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基础上,明确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而后,陈学军副校长深刻解析了我校在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意识、健全建设机制、引育并举,稳步推进高水平人才团队的建设工作。陈学军副校长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一是要强化“敢落实”的勇气担当,二是历练“勤落实”的作风意志,三是涵养“善落实”的工作能力,四是夯实“促落实”的制度保障。最后,陈学军副校长强调,土建学院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高水平团队建设,进一步促进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整体水平较高、能够满足学校和学院需要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发展。

 

陈学军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