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回归本分,潜心读书育人

作者:张劲彪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1-15 10:43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4204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副院长余文成作题为《回归本分,潜心教书育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院在家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党课上,余文成副院长从“新时代的召唤”,“学校的要求”和“我们的担当”三部分展开论述。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余副院长提出,全院教师党员同志要把握人才培养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实施方案和教育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