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学生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精神

作者:余东东   编辑:余东东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125日在我校给青年学子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重要讲话精神,12月78日,我院组织部分专业学生、团委学生会成员学习领会秦副主席报告会重要讲话精神,共有近270名学生参会学习。

会议开始,各班级班长和团委学生会主席传达了秦副主席报告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与会学生认真学习,特别要注意领会秦副主席勉励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落实讲话精神。紧接着,大家积极表态勇于发言。工程管理2017-1班赖婷婷同学作为我院党务部部长,她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管理好党员材料,发展好新同志,服务好广大师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自身素质,真正起到党员模范作用。陈观玲同学表示自己被青年的习近平身上心系群众、无私为民的家国情怀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所震撼,作为当代大学生,做人要志存高远但绝不能好高骛远的,要树立人生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和社会赋予的历史使命。会后,与会同学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向青年时期的习近平学习,应响应自治区秦如培副主席的号召,用行动书写华章,用奋斗渲染青春。

通过学习报告会精神,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学习目的和奋斗目标,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刻苦学习,踏实工作,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团委、学生会分享会现场

土木工程2018-1班学习现场

工程管理2018-1班学习现场

工程管理2017-2班学习现场

城乡规划2017-1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