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许永杰/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22 19:25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1日,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在教学楼九栋9222教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文康、邱华和曹健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参加会议的人员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

大会由支部书记姚慧同志主持。预备党员首先结合自身情况叙述自己一年考察期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中的情况;党小组组长汇报该同志预备期各方面表现情况;支部党员根据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所表述的情况发表自己的意见;预备党员进行表态;最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大会通过投票表决,文康、邱华、曹健三位同志均获全票通过,得到了支部各成员认可,支部大会讨论结果为:同意这三名同志按期转正。大会在各位同志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