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21 10:30   阅读次数:[]

2019620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12:30于屏风校区9118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其中2名正式党员请假,其他党员均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罗朝日同志主持。

大会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会议按照转正流程进行。6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他们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和与会的党员对6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他们对6名预备党员关于转正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结果为李龙飞,刘晓丽,蒙依婷,侯柳梅,李宛珊,余立森6名预备党员正式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员。支部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以为着责任更加重大,工作需要务实到每一位党员身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进行了“感恩母校,毕业生党员捐书活动”。虽然只是捐书了一本书,但实际上捐出的是一份爱心,传递的是一份支部无形的力量。

毕业生捐赠书籍

转正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