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李俊俊/陈晓玲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6-06 16:38   阅读次数:[]

64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422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吴晓莉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内容主要讨论吸收项继红李敏、张万里、罗慧妮、应仁富5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首先,新发展党员同志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个人的入党动机和决心紧接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并表态;支部副书记龙奕桦宣读了他们的政审材料最后,其他党员同志就以上新发展党员的日常表现提出了建议,一致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形式从而确定了项继红等5名同志成为发展党员。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本四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这些优秀同志的加入,使得本四支部的队伍不断壮大,进一步让支部正朝着更好地方向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