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开展关于“国家安全,牢记在心”的专题学习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17 17:02   阅读次数:[]

国家安全教育是对公民进行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观念、国家安全知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教育。为将国家安全融入党员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护国家安全,2019年4月16日,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开展了“国家安全,牢记在心”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党小组组长主持,分别从什么是国家安全、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及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习之后各小组成员就青年大学生如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进行积极讨论;两位党员代表发表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的体会;最后,党小组组长对本次小组会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主题党小组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小组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律,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