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李俊俊/陈晓玲   编辑:安邦国   发布时间:2019-04-17 10:42   阅读次数:[]

4月15日晚,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42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俊俊支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选举支部纪检委员、解析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详解佩戴党员徽章的正确方法与场合、观看防务新观察视频逐步进行。五位候选人依次发言后,经过参会党员的民主选举,孙荣华以10票当选支部纪检委员,并当场表态全力配合支部工作、履行职责。副书记龙奕桦从责任范围、目标与任务、责任考核与责任追究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从党员党徽的规格样式、佩戴方式、使用范围、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防务新观察。

会上,支部书记李俊俊,要求全体党员要亮身份,敢发声,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真正的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