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马江敏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4-04 08:46   阅读次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来临之际,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成员于4月3日下午在七星公园开展了清明节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陈光烈士纪念塔前,第一党小组党员张浩、王婷同志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邝贺伟同志为大家讲述陈光烈士的英勇事迹,希望党员同志铭记于心,时刻提醒着自己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随后,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悼念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大家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向革命先烈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