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学雷锋送真情,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走进敬老院

作者:马江敏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3-25 08:5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党员的奉献意识,培养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值此学雷锋月之际,322日下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走进桂林市夕阳福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传递真爱的活动。

虽然寒风凛凛,但也阻挡不了同志们要给敬老院老人送温暖的步伐。步行了2公里,我们来到了夕阳福敬老院。事前我们了解到敬老院的老人们大多数患有疾病,我们为他们送去了基本生活用品以及口粮。在敬老院负责人的帮助下,我们开始了一系列活动。大家积极主动,有的党员同志为老人们包饺子,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擦桌子,陪老人聊天、下棋,给老人们捶捶背、捶捶腿,让老人们开心。出发前,同志们还担忧与老人们无法沟通,但大家发现,通过老人们的肢体语言和大概描述,我们也能读懂他们的意思,情感是最真实的、简单的东西。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支部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从实践中锻炼了自己,也让敬老院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与老人亲切交流

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