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党务中心】我院党务中心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作者:梁琦/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09-25 11:50   阅读次数:[]

2019924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党务中心换届大会于420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建组织员马文硕老师和党务中心全体同志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主任团成员黄珍溢同志主持。

会议之初,由第二届学生党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学文同志做上届党务中心工作总结报告,黄学文同志首先总结了党务中心这一年的工作,在过去一年里,迎新工作、预备党员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等工作在各部门相互配合下有序地完成了。同时也指出党务中心存在积极性不高和工作分配不合理这两大主要问题。接着,原小兰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党务中心章程,马文硕老师宣读《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党务中心考核结果》并为第二届学生党务中心常委会成员颁发聘书。然后,各部门及主任团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发言。候选人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表示自己有能力胜任所竞选的职位,未来一年将借鉴上一届同志的工作方法,努力完成本职工作,把党务中心建设得更好。

最后由马文硕老师做总结讲话,马老师对党务中心第二届同志们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希望第三届的同志能继续努力,向上一届同志学习,出色地完成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

马文硕老师发言

颁发聘书

换届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