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袁国华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05 11:35   阅读次数:[]

124午,土建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小组在屏风校区4230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主题教育第二小组组长袁国华同志主持,全体组员参加

主题教育上,袁国华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十九大报告指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要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有活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纯洁性,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就是进一步保持党的战斗性,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袁国华同志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