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文心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06 14:03   阅读次数:[]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2019年12月5日晚上7点30分在4204教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谢海菲同志主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春英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虞爱平老师到场督导。

党支部开展了深度的自我检查和剖析,支部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虞副院长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当今时代变化迅速但是快速发展也出现了问题,例如拜金主义,趋利思潮等。青年人的思潮收到了影响,大家忘记了初心,人们一味地追逐头衔,并不去关注获得头衔的背后的付出与努力不同角色与岗位都有自己的初心我们需要时不时的思考自己的初心是否还在,是否偏离了自己的道路。当代的大学生学习需要落到心里,时刻审视自己,反省自己,做到真正的不忘初心。
    老师还建议支部可以多变换形式开展一些主题学习活动提高大家思想觉悟的同时还可以丰富大家学习生活。

     

张春英书记讲话

虞爱平老师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