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邝贺伟/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9-12-07 08:10   阅读次数:[]

2019年12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树光老师,支部书记马文硕老师,会议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邝贺伟同志主持。

副院长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了解党支部成立的作用,具体的工作细节,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马老师从两个方面强调了问题。第一,作为一名党员要用干部的身份时刻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第二,中国共产党一直实行民主集中制,无论碰到什么事情,大家都应该讨论、商量着去做。

会上,每名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通过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相互批评,充分暴露对方的缺点,这也更好地促进了每一位党员需要改进的动力,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对待批评意见都是虚心接受,努力整改。每一名党员都在向优秀党员迈进,促进了个人的发展,支部的建设。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同时,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