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土建学院师生观看“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革命影视

作者:宋明霞   编辑:宋明霞   发布时间:2019-09-27 10:50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了解与认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9月26-27日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由学校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革命影视材料展播活动。

9月26日和27日晚屏风校区的图书馆报告分别播放影片《建党伟业》和《血战湘江》,学院师生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了解党史和新中国史,铭记先辈的丰功伟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去。

 

“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革命影视观看现场一

 

“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革命影视观看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