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土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0   阅读次数:[]

108日,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土建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土建学院院长钱凯,副院长张树光、余文成、虞爱平、邓春凤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张树光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研讨会上,学院领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替进行,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研讨会期间,钱凯院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显著,尤其在十一期间观看阅兵式备受鼓舞。张树光副院长着重分享了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学习体会,深刻体悟到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征程中,锻造自已一副好“身板”打铁还需自身硬。余文成副院长从三个层面阐述自己主题教育学习中的体会,第一,将为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初心和立足点;第二,肯定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历史伟业依靠人民群众的力量;第三,结合自身的工作,作为教师,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一切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虞爱平副院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强调要将这一思想贯彻在学院建设和育人工作中去。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