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活动】土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现场教育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张宇博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10-16 19:12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历史纪念碑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现场教育。

主题教育现场教育活动第一项便是敬献花篮仪式。花篮由党员代表缓缓抬上纪念碑前,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上前整理花篮绶带,全体师生党员向牺牲在兴安的红军指战员鞠躬致敬。敬献花篮仪式后,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高声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师生党员们一同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一面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一面仔细观看湘江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资料图片和革命文物。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闪耀着革命历史的文物、一幕幕生动地战斗场景,全体师生党员详细地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洗礼,激发了爱国之志与报国之情。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现场教育合影留念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