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学习】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林宝唐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9-18 14:08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院于9月18日上午11点在421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主题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讨论确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同时商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曾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委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