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土建学院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宋明霞   编辑:张宇博   发布时间:2019-09-25 20:28   阅读次数:[]

9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院长钱凯一行7人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受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院长曾鸿鹄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热情接待,随后一起进行了座谈。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首先对土建学院曾榕书记等人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随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就分管的工作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科研建设、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和经验分享。

曾榕书记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学生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